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景點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夾子園地圖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景點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地圖

一七律.大雪文/張子耀西風呼嘯裹紅楓,瓊屑紛飛舞半空。草木蕭條冰柱掛,花枝殘敗暮煙籠。  濛濛碎玉迷三界,陣陣寒潮襲萬宮。喜看朱梅臨鏡放,最歌峰嶺立青松。二七律.游山遇雪文/張子耀大雪紛飛飄九域,銀裝素裹繡平川。千峰筍石千株玉,萬樹松蘿萬縷煙。落盡瓊花天不惜,攀登巒嶺手相牽。爬山寒苦歸來路,數朵紅梅斗笑妍。三七律.雪中梅文/張子耀禿峰野嶺雪成堆,臨鏡新開數樹梅。粉蝶紛飛來此處,冰花綻放絕塵埃。孤芳冷艷三分月,弄影宜登七寶臺。俯仰山原天地闊,春光無限歲時回。四七律.雪景文/張子耀黃淮昨夜起春風,萬樹梨花奪眼瞳。影落松間鳴野鶴,雪飛嶺上繡鵝絨。冰凝老竹神情鑠,粉壓寒梅玉蕊紅。云霽空晴霞織錦,朱樓廣廈笑顏逢。五七律.雪張子耀神龍鏖戰甲飛揚,帝女穿梭織錦裝。覆壓黃淮田萬畝,剩添吳楚水千方。寒松偃蹇臨風舞,青竹軒昂潔羽鑲。不媚霜欺梅綻放,冰花落地有清香。 >>>更多美文:原創詩歌

描寫秋天景色的文案 1、秋雨后,果園里的水果都戴上了一條珍珠項鏈。用手去搖晃樹枝,那一條條珍珠項鏈都不約而同的掉下來。 2、秋,凄涼翻過那座山,僅僅是為了迎接秋天。樹的禿頂,枯掉的葉子,離去的鳥兒,多么凄涼的迎接方式。 3、當秋風吹過田野,吹黃了稻子,金燦燦的稻谷,笑彎了腰。人們這才感受到勞動的甘甜、豐收的喜悅,地里的農民,被太陽曬得發黑的臉上印出了笑容,不知淌了多少汗,如今豐收在望,能不叫人開心嗎? 4、秋光絢麗,金風送爽,如海的高粱舉起火把,無邊的大豆搖響銅鈴。 5、稻田里,一片黃澄澄的稻谷隨著秋風翻起金波,綠油油的菜地里,肥嫩的菜葉上閃耀著晶瑩的露珠。 6、秋天,不像春天那樣萬紫千紅,也不像夏天那樣生機盎然,更不像冬天那樣粉妝玉砌,但是也有她獨特的美。 7、稻子成熟了。金燦燦的稻田,那一串串飽滿充實的稻穗,承載著的,是農人一年的寄托和夢想。 8、秋天的天空是美的。秋天,秋高氣爽,蔚藍色的天空中,瓢著幾片潔白如雪的白云,奇形怪狀,那長長的一條白云,像是一條美麗的紗巾。那天空增添了一道風景。 9、將圓未圓的明月,漸漸升到高空。一片透明的灰云,淡淡的遮住月光,田野上面,仿佛籠起一片輕煙,股股脫脫,如同墜人夢境。晚云飄過之后,田野上煙消霧散,水一樣的清光,沖洗著柔和的秋夜。 10、秋雨往往是飄落著的,細細的,密密的。風夾雜著雨,雨跟隨著風,飄零著。雨輕輕地洗刷著大地上的一切,地面被洗得油亮,樹葉上不斷地滲出顆粒飽滿的雨滴。 11、秋,不是常說是金色的嗎?的確,她給大自然帶來了豐碩的果實,給包括人在內的眾多生物賞賜了無數得以延續生命的食糧。 12、秋天來了,樹葉被調皮的秋風一片片涂黃,把綠葉變成了紅葉,再摘下來悄悄珍藏。秋風把小草、小花涂黃,就在這時,**、桂花競相開放了,把香味吹到千里之外,讓人們享受這醉人的花香。 13、有人愛春天,那是因為她花如海,柳如煙;有人愛夏天,那是因為她生機勃勃,綠如墨染;有人愛冬天,那是因為她冰封雪漫,氣象萬千。而我對秋天獨有鐘情,衷心贊美。 14、秋天的白云像一團棉花一樣,在空中飄來飄去,像一個淘氣的小娃娃一樣。秋天的風有時候溫和,有時候暴躁。溫和的時候帶給我們一陣涼爽的空氣,暴躁的時候都把花樹吹的直彎腰,要是把我吹成那樣,我可受不了,可是我躲在暖暖的屋子里。 15、一陣微風吹過,樹葉紛紛從樹媽媽的懷抱中落下,猶如一只只美麗的黃蝴蝶在翩翩起舞,把秋天打扮得如同金色世界;秋又把水稻、高梁等食物讓它們全都熟了,給早起的農民伯伯一個大驚喜這么多的景物把秋天裝扮得如詩如畫,讓人感覺如神來之筆。 16、秋天,葉子一片片落下,帶著一絲絲的遺憾,投向大地母親的懷抱,她們跳躍著,旋轉著,輕舞飛揚著,翩然落下。 17、深秋時節,枝頭黃葉被一夜秋風吹盡,遍地都是,好像鋪了一條黃色的地毯。 18、夜晚,月亮婆婆靜靜地出來了。她給小河穿上瓦藍色的睡衣,給它蓋上銀白色的單被,輕輕地拍著它,暄鬧一天的小河終于昏昏入睡了。寧靜的夜色孕育著美好的明天…… 19、深秋的天空里,團團白云像彈好的羊毛,慢慢地飄浮著。 20、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盈地旋轉。 21、而秋天大多數的樹兒都不是像楓樹,松樹那樣的,往往使人產生憐憫之情。初秋了,腳下踏著幾片零星的秋葉,樹上還掛著很多,我想,再過幾十天,這兒就會落滿秋葉,樹也會變得光禿禿了吧! 22、秋天真的是一幅美麗天成的畫卷。夕陽西下,颯颯秋風,牧笛聲聲,蘆花飛揚。湖水碧藍,沙灘幽靜,瓜果飄香,明月高懸。 23、秋,收獲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 24、秋天到了,果子熟了。黃澄澄的是梨,紅通通的是萍果,亮晶晶的是葡萄。一陣涼風吹來,果兒點頭,散發出誘人的香味兒。 25、落葉開始舉行起了《舞林大會》,他們穿著明黃、暗紅、淡紫的紗衣,旋轉起來,宛如數十只的蝴蝶,翩翩起舞。 26、走出深秋,感嘆自然的美麗,深秋的顏色是最樸素的,沒有修飾,沒有點綴,有的只是深沉和厚重,有的是溫暖。深秋的顏色是最本色的,沒有虛化,沒有嬌媚,沒有春的柔和與夏的火熱,沒有冬天的堅強,有的是沉淀和升華。 27、秋雨沙沙地下著,這是她在演奏。奏黃了一片片稻田,又奏黃了一串串香蕉,奏黃了遍地金黃。豐收的秋色。啊!秋雨,愿你奏出更婉轉的節奏,奏出新的樂曲! 28、昨天晚上開始,調皮的北風已經迫不及待地從窗縫里呼呼地鉆進來,讓人感到陣陣清涼,把憋悶了幾天的暑氣一掃而光。漸漸地,北風似乎越刮越來勁,我感到陣陣冷意襲來,忙用毯子把身子裹起來。 29、秋天,是一首靜美而又婉轉的詩,碧水映晴空,清夜畫月明,盈一懷婉約,將一箋心語吟成滿紙風情,讓斑駁的印記訴說著秋水長天的故事。 30、雖說入秋已久,但今年盛夏酷暑那整天泡在臭汗中的滋味,那隨手一摸,一手滾燙的感覺卻刻骨銘心,似乎盛夏的余威還遲遲不退卻。 描寫秋天景色的文案 1、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侗鄉的秋風和煦輕柔,藍天白云飄逸悠揚。 2、秋,收獲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 3、秋也許就藏在金燦燦的稻穗上,也許藏在火通通的柿子里,也許藏在綠油油菜地間。 4、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金秋的微風和煦輕柔,金秋的藍天白云飄逸,金秋的田野遍地金黃。 5、不經意間散落在一池秋水里,撥弄滿池的秋暈,輕叩一簾心事,秋雨纏綿,雨打芭蕉聲聲不息 6、稻田里,一片黃澄澄的稻谷隨著秋風翻起金波,綠油油的菜地里,肥嫩的菜葉上閃耀著晶瑩的露珠。 7、秋天雖然不像冬天有潔白的衣服,可是它那桔黃色的衣服也不錯呀!而且比冬天的那件白色衣服暖和多了。 8、白露為霜的秋夜,一輪涼月被你望瘦,輕輕拾起那朵碎裂的深情,掌心里的香氣,一絲絲一縷縷,認真嗅進心里。 9、小草弟弟也不認輸,它們換上了綠里帶金,金里帶亮的吊帶褲,在秋風中頻頻點頭,好像在提醒我們秋天要到了。 10、秋天來了,天高云淡,蔚藍的天空中,大雁成群結隊地飛往南方,它們有時排著“一”字形,有時排著“人”字形。 11、花園里,許多花都凋謝了,只有菊花還在竟相開放。它們五彩繽紛,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青綠的在秋風里頻頻點頭。 12、秋天,是一個讓我思念的季節,那院子落葉和我的思念都積了厚厚一疊,可是那飽滿的稻谷,更幸福了我心中的世界。 13、在秋天里,大部分花已經失去了往日的風采,花瓣已經落下,而各種各樣的菊花卻在爭奇斗艷,裝點了城市,美化了環境。 14、秋天真的是一幅美麗天成的畫卷。夕陽西下,颯颯秋風,牧笛聲聲,蘆花飛揚。湖水碧藍,沙灘幽靜,瓜果飄香,明月高懸。 15、秋,飄落的是寂寞,葉,落下的是悲傷,秋葉,代表著無法挽留的愛。一片一片的在面前飄落,猶如幸福一點一滴的流逝…… 16、秋天真的是一幅美麗天成的畫卷。夕陽西下,颯颯秋風,牧笛聲聲,蘆花飛揚。湖水碧藍,沙灘幽靜,瓜果飄香,明月高懸。 17、秋天的天空真美啊!白云的姿態變化萬千。瞧,那天邊的那片云似乎是一群在草原上放牧的羊。羊動了,它們被牧羊人趕著。 18、秋天是甘美的酒,秋天是壯麗的詩,秋天是動人的歌。如果說日月輪回的四季是一幕跌宕起伏的戲劇,那么秋天就是戲劇的高潮。 19、雨中漫步,我看到了白色的菊花,它們熱情的怒放著,帶著露珠的芳香,帶著嬌嫩的身姿,在雨中美麗的開放。哦,秋天是白色的。 20、印象中秋天只是一個萬物凋零的季節,花褪卻,草枯榮,綠隱退,黃遍地,瀟瀟雨,瑟瑟風,總是給人以一種悲壯的情愫油然而生。 21、雖說入秋已久,但今年盛夏酷暑那整天泡在臭汗中的滋味,那隨手一摸,一手滾燙的感覺卻刻骨銘心,似乎盛夏的余威還遲遲不退卻。 22、秋天,是一首靜美而又婉轉的詩,碧水映晴空,清夜畫月明,盈一懷婉約,將一箋心語吟成滿紙風情,讓斑駁的印記訴說著秋水長天的故事。 23、過了一會,東方亮了起來,霞光萬道,太陽冉冉升起。露出了半邊臉,漸漸的大了,不一會,整個紅得像大火球似的太陽全跳了出來,非常耀眼。 24、西南方有一片竹林,林子遮天蔽日,棵棵翠綠挺拔。一陣秋風吹過,林子“沙沙”作響,這是一段多么讓人陶醉的樂曲啊,這是大自然奏起的歌曲。 25、北國的落葉,渲染出一派多么悲壯的氣氛!落葉染作金黃色,或者竟是朱紅紺赭罷。最初墜落的,也許只是那么一片兩片,像一只兩只斷魂的金蝴蝶。 26、九月一到,就有了秋意,秋意在一個多霧的黎明溜來,到了炎熱的下午便不見蹤影。它踮起腳尖掠過樹頂,染紅幾片葉子,然后乘著一簇飛掠過山谷離開。 27、田野里,沉甸甸的谷穗笑彎了腰,漲紅了臉的高粱像喝醉酒的小伙子,棒槌似的玉米露出了一排排整齊的牙齒,棉花敞開外套露出了雪白的內衣,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象。 28、秋天終于來了。我生長在南方,對南方的秋天有著不一般的喜愛和依戀。在南方,夏季來得漫長,以致秋天的到來總會比北方晚些。然而,南方秋與夏之間區別還是明顯的。 29、秋天是莊稼成熟的季節,也是農民伯伯最喜愛的季節。高粱漲紅了臉,苞米咧開了嘴,黃澄澄的玉米粒,象一顆顆金豆子,谷子笑彎了腰,正向我們鞠躬,大豆被風吹得樂出了聲。 30、果園里,蘋果綻出美麗的笑臉,一串串葡萄如晶瑩的瑪瑙;桔子梨,你擠我碰,爭著要人們去采摘呢;石榴看到這歡樂的場面,也咧開嘴笑了,那一顆顆石榴子,像閃閃發光的寶石。 描寫秋天景色的文案 1、秋天,是收獲的季節,又稱麥秋。秋高氣爽,與夏天太陽肆虐悶熱的天氣完全不同。寫秋天,可以寫秋天的收獲,秋天陽光的強弱程度,日照時間的長短,直射還是斜射,還可以寫秋天顏色的特點,寫秋風、秋雨等等。根據氣溫的不同,秋天可以分為初秋、仲秋和深秋。 2、又是一個落葉紛飛的秋季,殘缺的記憶就像夜鶯一樣,穿梭黝黑寂寞的夜晚,把難過沉迷在陳年的淚水里。枯葉更加衰黃了,風兒不厭其煩的吹下一只只傷感的“蝴蝶”,“蝴蝶”帶走了一個又一個的酸甜苦辣…… 3、到了秋天,桂花樹上的桂花都開了,讓老遠的人們都能聞到那醉人的香味。 4、美麗的紫藤蘿枯萎了,它不能為校園增添色彩了,但是它很聰明,它把這個重任交給了如同剛剛長大的蝴蝶蘭,這樣,春天夏天由紫藤蘿為校增彩,秋天冬天由蝴蝶蘭為校增彩,這樣,校園一年四季都會美麗的。 5、相對于春的繁麗,夏的浮華,冬的死寂,秋是一位洞明世態炎涼,又還未至垂垂已老的中年偉男。 6、我家門前的馬路邊,有一排綠油油的小草,并不那么起眼。它們正享受著雨露的輕吻,微風的輕拂。在這個草地王國中,一切都顯得那么如此的清靜、安寧,一株株小草在這個溫暖的早晨睡著了。 7、秋風起,豐收的季節已經來臨,秋意濃,枯黃的落葉正在飄蕩。清晨,秋天的黎明已經來臨,陽光撒向大地,涼涼的風,使我們將一切煩腦都拋到九霄云外。涼涼的風,清清的水,高高的山,藍藍的天,淡淡的煙,茂密的森林,枯黃的落葉,高高的太陽,潔白的云朵,秋天風景很美,真叫人贊不絕口。秋天是風景如畫的詩篇。秋天是徐徐如生的篇章。 8、田野里,稻浪滾滾,萬里飄香,棉桃朵朵,一片銀海。稻子知道秋姑娘已來到田野,特別禮貌地彎著腰,迎接那久別的好朋友秋姑娘;高粱向來是怕見生人,這不,見了秋姑娘,不好意思地漲紅了臉;大豆也許是興奮了,竟笑破了肚皮;玉米見了秋姑娘,還特意換了一束金纓,咧開嘴笑,露出滿口白牙 9、初秋的風使人感到涼爽、舒適,那時候穿夏裝,更覺得痛快。而深秋的風,尤其是早晚的風,有時就使人不寒而栗了。秋天多細雨,一陣陣,密密麻麻的,下一場雨天氣的溫度就下降一點,大自然就在一陣陣風雨之中變換季節,弄得人們心神不定。 10、校園的花壇里落著從樹上落下來的幾片黃葉,人們的呼吸在的空氣中凝成了乳白色的熱氣。 11、蔚藍色的天空。在深秋時節,一塵不染,晶瑩透明。朵朵霞云照映在清澈的嘉陵江上;魚鱗的微波,碧綠的江水,增添了浮云的彩色,分外絢麗。 12、落葉開始舉行起了《舞林大會》,他們穿著明黃、暗紅、淡紫的紗衣,旋轉起來,宛如數十只的蝴蝶,翩翩起舞。 13、秋天來了,天更藍了,更純潔,更明凈了。太陽是那樣明亮,亮得更加柔和。云是那樣無暇,給人一種玲瓏剔透的感覺,看到這明澈的秋,心情也變得舒暢起來。秋風變得涼爽了,給我爽朗、舒服的感覺。 14、走進田野,放眼望去,藍天下,黃澄澄的稻子像鋪了一地金子,看上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洋,農民伯伯正在享受豐收的喜悅。一陣微風吹來,稻子起起伏伏,隨風擺動,就像大海里的波浪。 15、秋天真的是一幅美麗天成的畫卷。夕陽西下,颯颯秋風,牧笛聲聲,蘆花飛揚。湖水碧藍,沙灘幽靜,瓜果飄香,明月高懸。 16、秋天像一個穿著金色衣裙的仙女,她用輕飄的衣袖拂去了太陽的炎熱,將明亮和清爽撒給了大地。涼風起了,秋天到了。萬山紅遍,楓葉如舟。瞧那一簇簇,一片片的楓葉掛滿一樹,鋪滿一地。 17、田野里,棉花白似雪;麥穗把麥稈壓彎了腰;火紅的辣椒,翠綠的青菜,簇擁而生的草頭;顆顆高粱紅似火,金燦燦的稻谷,顆粒飽滿;黃澄澄的谷子,壓得谷穗都直不起腰,可它還是不停地擺動,好像樂得跳起舞;拔起一棵青菜,他的根就像老爺爺的胡子,那葉子和菜柄就像一塊塊乒乓板……遠遠望去,整個稻田像鋪上了一張金光閃閃的毛毯。 18、無意在墻角的石塊中發現了一抹淡淡的新綠色,起初,我還以為是苔蘚,但走近一看;啊!一株嬌小的葉子從石縫中伸了出來;葉子雖小,但卻嫩油油的。這里很少曬到陽光,又缺少雨水的澆灌,更沒有可供它扎根的泥土,它是怎沒生長出來的啊?它也許可以不發芽,做一粒種子安全的呆在石塊中,可它又是花費了怎樣的努力才沖破這堅硬的石塊,在沒有陽光,雨露和泥土時候。 19、樹林的盡頭,遠處那片豐收的景象躍入我的眼簾。田地里,稻谷一片金黃,好像滿地都是金元寶,稻谷已經被頭頂的皇冠壓彎了腰,但是它卻不滿足現在的狀況,還要繼續生長似的,它們好像都要創造吉尼斯世界紀錄呢!臉上露出喜悅的笑容,風一吹,它還向我們招手,邀請我到它住宿的地方看一看。 20、秋天雖然不像冬天有潔白的衣服,可是它那桔黃色的衣服也不錯呀!而且比冬天的那件白色衣服暖和多了。 21、十一月中旬了,卻絲毫沒有冬天要來的征兆,向上看,稀疏的樹木枝條相互交叉掩映,有時偶爾也漏出一絲陽光,陽光在樹葉間閃閃爍爍,一直跟在我的身后,它細碎的剪影在潭水中與實景交相輝映,有著七分相似,一時間竟也分不出虛實了。 22、秋天,大部分樹葉都漸漸變黃了,有的已經枯落下來了,唯有楓葉紅了下來,火紅火紅的,為秋天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真是“霜葉紅于二月花”啊! 23、深秋的大自然界,留下的是一片凄涼的景象。農忙后的田野,一眼望去,光禿禿的。牲口垂頭喪氣地在來回走動。成群的麻雀不時從麥地里騰空而起,又像下雹子似地紛紛散落在滿是塵土的道路上。烏鴉在低空盤旋,突然,它絕望地叫了一聲飛走了。于是,一種惆悵的感覺會向你的心頭襲來,勾起你無限的愁緒。 24、秋天又是收獲的季節,金燦爛的稻田,散溢著秋思的浪漫,颯颯秋風洗滌胸中的積郁,讓人神清氣爽,糧食進倉瓜果飄香,理想的儲倉正悄悄豐滿。那紅透的果實,成熟飽滿得讓人心動。 25、秋天的陽光像水晶般透明清澈,水亮水亮地在天地間流淌,在黃色紅色的各種樹葉明晰的葉脈里簌簌流動,在姑娘甜美的酒窩里打轉,在每一根飛揚的發絲上彈奏動聽的民謠,為每一片土地每一樣事物鍍上溫暖的味道。 26、我喜愛秋天,喜歡秋天的樹林。站在樹林里,秋姑娘送來了一陣秋天,好像送來了她的一片情意。置身于林海之中,感覺自己忽然變得十分渺小,而我眼前卻是一個龐然大物,他們時而沉默,時而發出令人戰栗的怒吼。樹木發出的聲音混合起來,可真是令人膽戰心驚。 27、校園里有幾棵梧桐樹,已經變成了深紅色,秋風一吹,一片片落葉就像一只只蝴蝶,在天空中快樂的飛舞,時不時還變換一下舞姿。 28、秋天到了,果子熟了。黃澄澄的是梨,紅通通的是蘋果,亮晶晶的是葡萄。一陣涼風吹來,果兒點頭,散發出誘人的香味兒。 29、每年的秋天都是豐收的季節,在這個季節里,田野里,蘋果熟了,葡萄熟了,玉米熟了,高粱紅了,沉甸甸的稻穗彎下了腰,玉米笑了,大豆裂開了嘴…… 30、秋天,老是那樣令人傷感。昨天還彌漫著生命活氣的綠葉,驀地變得煞黃煞黃的……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形容友誼的文案 1、累了,歇歇腳,放松心情,擁抱美好;困了,睡一覺,精神飽滿,身康體健;煩了,拋一邊,開開心心,快樂無限;發了,短信見,真情友誼,直到永遠。 2、我與她的友誼是不落的太陽光芒萬丈,所以總會有光指引我找到她。 3、世界上最珍貴的不是財富,而是一份真誠的友誼。 4、朋友,時間可以沖淡傷痕,但沖不滅我們的情誼;忙碌可以忘記煩惱,但忘不了我們的友誼。春去夏來,秋去冬至,天冷了,記得保重身體! 5、友誼是一棵可以庇蔭的樹。 6、友誼這東西一見如故容易,難得的是來日方長。 7、我們馬上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愈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8、曖昧過頭,友誼終究釀不成愛情。就像旋轉木馬,因為你在追、我在逃,我再追,你又跑。 9、朋友似花,友誼似水花不在多而在枝繁葉茂;水不在深,而在細水長流。所以,請銘記那美好的瞬間。 10、友誼是一條瀑布,飛濺著真誠的水花。 11、沒有矛盾的友誼是經不住問題的考驗和時間的洗滌,所以我們不要因此而太傷心,真的友誼是需要矛盾的促進。 12、友誼最致命的病患是逐步冷淡,或是嫌怨的不斷增加,這些嫌怨不是小得不足掛齒,就是多得無法排除。 13、友誼好似溪中水,有人用玉碗來盛它。那些既無玉碗又無木碗的人,只有用手來捧它。無論什么人,只有最渴望得到水的人才能品嘗到水的甜美。 14、同窗四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15、友誼的基礎在于兩個人的心腸和靈魂有著最大的相似。 16、以禮待人,廣交朋友,珍視真正的友誼,做一個讓人信任而倚重的朋友。 17、真正的友誼無論從正反看都應一樣,不可能從前面看是薔薇而從后面看是刺。 18、你做我的姐們兒我讓你吃好玩好睡好,我會比你爺們兒更靠譜,友誼這個東西只要來真的就不會分手。 19、真正的友誼,只能基于相近性情的結合。 20、心在兄弟在,人在友誼在! 21、閨蜜是一輩子永遠敢在她面前放肆的人。那是一種屬于友誼的浪漫、那是比愛情還貼心的感情。在心中,她永遠是一個溫暖的名字。 22、希望你可以繼續和我成為朋友,永遠永遠的朋友,讓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23、冬日里,是冰雪世界,是寒冷的一切,是白茫茫的一片。若有一束陽光,那一定會很溫暖。友誼,多像那珍貴的陽光啊! 24、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愿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25、友誼不用碰杯,友誼無需禮物,友誼只不過是我們不會忘記。 26、六年了,在風風雨雨,坎坎坷坷之后,我們之間的友誼更加深了。 27、我相信友誼的真摯,愛情的美好,人心的善良,未來的光明。一分耕耘,一分收獲。 28、友誼如花種,我們共同播撒,培育出一個個五彩的花壇;友誼如油彩,我們共同調色,描繪出一幅幅美麗的圖畫。 29、有種惦記,疏淡,卻很甘甜;有種問候,平常,卻很溫暖;有種信任,無言,卻最真切;有種友誼,清澈,也最長遠! 30、如果錯過太陽時你流了淚,那么你也要錯過群星!真正的友誼難以建立,虛假的友誼容易破碎。 關于友誼文案 1、忠誠是友誼的橋梁,欺騙是友誼的叛徒。 2、有時候愛會自然而然地從信任敬重和友誼中產生。我愿意從最后一個開始,到第一個終止。 3、真正的友誼是不摻雜任何雜質,沒有價錢可講的。朋友需要的時候不請自來,朋友有難的時候奮不顧身。 4、知識代替不了友誼,所以我寧愿做一個笨蛋也不愿失去你。 5、多少人以友誼的名義,愛著一個人,認為擁有,其實是失去的開始。 6、友誼的小船兒說翻就翻,日你的小床兒說跨就跨。 7、友誼是寒夜里的一盞燈,燃著熱情的火焰。 8、我們假裝很友好地粉飾友誼天長地久,轉身后不見,再親自撕破虛偽,一片猙獰。 9、送給你一陣輕風,帶上我的問候。送給你一縷月光,映上我的影像。送給你一片白云,傳遞我的溫暖;送給你一句問候,連接你我友誼。周末快樂! 10、緣分拒絕功利。它在友誼上表現為真情,在愛情上表現為青純。 11、人的這一生有太多的來來往往,有些我們轉瞬即忘,有些我們刻骨銘心。友誼就在那些刻骨銘心中滋長,心中的想念聯系莫忘,晚安,愿幸福放心上! 12、友誼是一種溫靜與沉著的愛,為理智所引導,習慣所結成,從長久的認識與共同的契合而產生,沒有嫉妒,也沒有恐懼。 13、在友誼里,不用言語,一切的思想,一切的愿望,一切的希冀,都在無聲的歡樂中發生而共享了。 14、友誼的本質在于原諒他人的小錯。 15、感謝你關切地注視我在人生道路上不斷邁進,用友誼啟發我對未來的追求。 16、友誼!世界上有多少人在說這個字的時候指的是茶余酒后愉快的談話和相互間對弱點的寬容!可是這跟友誼有什么關系呢? 17、相信我友誼比愛情更長存。 18、送你的是幾度春秋,留下來的卻是屬于你我的那份最真摯的友誼! 19、能對你的一切都包容的人,如果不是你愛的人,請你好好的去珍惜,因為他是在用痛苦在維持著你們的這種純友誼。 20、我們童年的記憶留在校園中,我們揮手告別時,請記住我們真誠的友誼。 21、人生于世有幾個知己,多少友誼成長存。 22、友誼、有時如此虛偽、虛偽的讓人無法接受、突然的一下明白原來自己太天真了。 23、思念,是一條悠悠的小河,每當友誼的春風吹來,它就會泛起陣陣清波。 24、友誼、你們只不過是在演戲。 25、一個人能走多遠,看他與誰同行;一個人有多成功,看他有誰指點;一個人有多優秀,看他身邊的朋友。讓我們好好珍惜這份友誼,相信有你,我會更好! 26、生涯便非無一個又一個無法組敗,無奈的友誼,有奈的恨情,無奈的生活,無奈的己生,無奈的功滅每一地! 27、友誼大過天,友誼比海深。 28、憑著你的赤誠仁愛與多才多藝,縱使遠離故土,浪跡天涯,又何愁尋覓不到情投意合的知音?無論命運把我們帶到何方,友誼的紐帶總會把我們緊緊相連。 29、朋友們,是你們陪伴我走過風雨,用友誼和關愛給了我精彩而豐富的生活。 30、我覺得男女之間是真的有純友誼的。 友誼的文案 1、手拉手,勇敢闊步朝前走;肩并肩,競技情誼在心間;心連心,團結奮進一家親。角逐雖無情,賽的是公平,友誼要第一! 2、友誼如珍珠,我們共同穿綴,聯成一串串璀璨的項鏈;友誼如彩綢,我們共同剪裁縫制成一件件絢麗的衣衫。 3、春天種下的不是種子,而是友誼;夏天洗禮的不是絲路,而是信任;秋天收獲的不是果實,而是陪伴;冬天欣賞的不是飄雪,而是思念。朋友,還好嗎? 4、友誼的安慰,賜我以喜悅;情感的世界,總令人回味。愿友誼長青。 5、友誼是培養人的感情的學校。我們所以需要友誼,并不是想用它打發時間,而是要在人身上,在自己的身上培養美德。 6、友誼永遠是一個甜柔的責任,從來不是一種機會。 7、講到名望,榮譽、享樂、財富等,如果拿來和友誼的熱情相比,這一切都不過是塵土而已。 8、人生于世有幾個知己,多少友誼成長存。 9、友誼可以天長地久,友誼可以隨時毀滅,所以,讓我們珍惜友誼,珍藏它,永遠地。 10、如果人表面效果來判斷,愛情與其說像友誼不如說像仇恨。 11、一條大繩手里抓,紅色標記分兩家,左一隊來右一隊,聚精會神聽號令,一聲號令齊使勁,大家拼命向后拉,輸贏我們放一邊,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12、這個夏天,我們將用結束友誼換來一個沒有作業的假期。 13、求愛的人得愛;舍身友誼的人有朋友;殫精竭慮而創造幸福的人便有幸福。 14、謊言是我們友誼之間最可恨的一個東西。 15、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誼,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嘗。 16、我已經減少找你的次數,備注換成全名,取消特別關注,該明白,友誼萬歲是盡頭。 17、校園,是你幫助我踏入知識的殿堂,你將你的博學無私的奉獻了出來;校園,是你告訴我邁向友誼的天地,你將你的寬闊展現到我們眼前。 18、朋友間保持一定的距離,而使友誼永存。 19、如果異性間的友誼能純潔而持久,那么必定是其中一個認真動了情。 20、我們的友誼比新聞聯播還要長久。 21、悄悄的,四年如一夜穿梭,之間的友誼不可瓦解,愛、恨、在今天殲滅,朋友,在遠方,要彼此掛念,你的知心,會在角落里為你默默落淚。 22、我要的友誼,不是那種你樂意請我喝一瓶水的,而是那種你不介意和我喝同一瓶水的! 23、這就是友誼吧,當年有哭有笑,有吵有鬧。如今只有甜蜜的回味。誠摯的友誼,將透明的心靈聯結在一起。它始終發散著溫柔甜蜜的芳馨。 24、得不到友誼的人將是終身可憐的孤獨者。沒有友情的社會則只是一片繁華的沙漠。 25、輕輕的我走了,不帶走一絲憂愁,讓幸福友誼伴我永久;悄悄的你去了,不退去一點溫暖,讓友情之火永放光芒! 26、友誼是和煦輕柔的春風,讓人溫暖貼心。 27、靠得住的友誼是冬天最溫暖的外套。 28、在一起共過很多患難的人,其友誼才稱得上牢不可破。 29、不一樣的號碼,一樣的情意,不一樣的數字,一樣的朋友,號碼雖有些陌生,但友誼真摯深厚,朋友,我換號碼了,第一時間通知你,記得要常聯系喲! 30、真正的友誼,是需要保持一定的距離的。有距離,才會有尊重;有尊重,友誼才會天長地久。 >>>更多美文:感情文案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遊樂園景點推薦】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新景點一日遊】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d78ey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