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漏斗最佳化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蝦皮賣家必學:渠道商學院

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電子商務已成為商業領域的重要分支。渠道商學院正是在這波電商潮流中,憑藉專業知識和教育承諾,成為了眾多企業和個人成功轉型的得力夥伴。透過這篇文章,我們將深入探討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目標以及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的使命和願景

創造價值,實現夢想

渠道商學院的首要使命是協助學員和企業家實現他們的電商夢想。我們相信,通過提供專業的教育和實戰經驗,可以幫助他們在電商領域找到自己的定位,實現商業價值。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基於專業、創新和共享,致力於創造一個互助、互信的學習社群,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成長的機會。

教育目標:打造電商高手

渠道商學院的主要目標是培育具有實戰經驗的電商高手。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基礎理論、平臺運營到企業管理(產銷人發財)和營銷策略等多個方面,旨在提供全方位的電商教育。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案例分析,我們讓學員能夠在實戰中學會如何應對電商領域的各種挑戰。

電商教育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不僅來自於我們的教學質量和成功案例,更來自於我們對於電商行業未來發展的深刻理解和預見。我們不僅關注當前的電商熱點和技術,也積極探索未來的電商趨勢,以確保我們的教育內容和服務始終保持領先。

渠道商學院不僅是一所教育機構,更是一個讓夢想照進現實的平臺。我們珍視每一位學員和合作夥伴的信任,並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在電商教育的道路上探索、進步,與更多的夢想家一起實現夢想。

蝦皮突破千萬SOP

產品選擇和定價策略

成功的蝦皮店鋪始於明智的產品選擇和合理的定價策略。在渠道商學院,Miru老師會指導你如何分析市場需求,挑選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通過深入了解目標客戶的需求和付費意願,你將能夠設定吸引人且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Miru老師會分享如何利用市場研究工具和數據分析,以明智地選擇和定價你的產品,從而吸引蝦皮的目標客戶,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優勢。

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

一個吸引人的店鋪設計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是建立良好購物體驗的關鍵。Miru老師將教你如何設計一個視覺吸引且易於導航的蝦皮店鋪,以及如何通過出色的客戶服務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從產品展示到客戶問題解決,Miru老師會分享實用的技巧和策略,以確保你的蝦皮店鋪不僅能吸引客戶,還能讓他們滿意回頭,成為你的忠實粉絲。

行銷和促銷活動

在蝦皮拍賣這個充滿機會的平臺上,有效的行銷和促銷活動能大大提高你的店鋪的銷售和曝光度。Miru老師會教授你如何策劃有吸引力的促銷活動,以及如何利用蝦皮平臺的行銷工具來增加你的店鋪的可見性。Miru老師也將分享如何利用社交媒體和其他線上渠道來推廣你的店鋪,並透過分析數據來不斷優化你的行銷策略,以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推動你的店鋪業績不斷向上。在Miru老師的指導下,你將學會如何打造有效的行銷活動,讓你的蝦皮店鋪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技術分享

 

結論

在這個數位時代,擁有精準且實用的電商知識是關鍵的成功因素。渠道商學院正是您實現電商夢想的最佳夥伴,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經驗,為您打開蝦皮開店的大門,讓您的店鋪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策略是渠道商學院的教學重點之一。從產品選擇、定價策略到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每一個環節都關係到您店鋪的成功。在渠道商學院,您將學習到如何優化每一個環節,提升您的店鋪的吸引力和客戶滿意度,從而促進銷售增長和業績提升。

不要再等待,現在就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的課程資訊和優惠。讓渠道商學院成為您電商成功之路上的得力夥伴,一起創造屬於您的電商傳奇。

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課程,請點官方網站洽詢:https://lazyschannel.com/

 

銷售策略全面升級渠道商學院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渴望在電商領域取得成功的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和支持。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蝦皮拍賣經營策略到SEO優化等關鍵領域,旨在培養出能夠適應快速變化的電商市場的專業人才。

在這個數位化迅速發展的時代,掌握正確的電商知識和技能是至關重要的。渠道商學院不僅提供理論知識,還注重實踐應用,讓學員在真實的市場環境中學習和成長。從產品選擇到市場分析,從客戶服務到品牌建設,我們的課程旨在全面提升您的電商能力。銷售技巧提升渠道商學院

不論您是剛入門的新手,還是希望進一步提升業績的老手,渠道商學院的課程都能為您帶來價值。我們的專業講師團隊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能夠為您提供最實用的建議和指導。渠道商學院社群運營祕笈

現在就是時候加入我們,開啟您的電商學習之旅。透過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您將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以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吧!經營策略最佳實踐渠道商學院

61戶貧困戶,我差不多都走完了。鄭清志家是我最后去的。他家實在太遠了一點,主要是交通不便。瓦崗寨是安堡村道路最難行的一個村寨。山高路陡,一條勉強可通行的機耕道,也只走到半山腰。我每次上瓦崗寨,腳板心都攥得緊緊的,心也提在嗓子眼,眼睛根本不敢往旁邊看,因為公路邊就是讓人眼花的懸崖。在這樣的路上開車,是很考驗技術的,有幾次我聽到車底盤撲撲地響,都心疼不已。鄭清志家就住在瓦崗寨,而且是瓦崗寨的山頂。 在半山腰公路的斷頭處,開始步行,要走約摸一個小時,才能到鄭清志家。那天正下著大雨,我和鄉黨委的李委員一起,行走在去往鄭清志家的路上。茂盛的草淹沒著小路,李委員找來一根樹枝,走在我前面,邊走邊打著草上的露水。我們雖然都打著傘,但等我們走到鄭清志屋,下半身已全部濕透。 鄭清志看到我倆,顯得很驚訝,他大概想不到我們會冒雨去他家。他怔怔地站在屋街沿,手足無措的樣子,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招呼我們進屋坐。 “哎呀,吳書記,李委員……”他激動得說不出話來。“老太婆,快出來,稀客來了。”他朝屋子里興奮地喊。之前,鄭清志已在村委會活動室見過我,所以并不陌生。 一會兒,出來一個拄雙拐的老太婆,是他老伴兒。老太婆駝著背,滿臉是笑,蹣跚著朝我們走來。她顯得特別胖,卻是那種虛胖,一看就是身體有病。 我們起身讓兩個老人坐,兩個老人卻堅持要我們坐,推讓半天,我們只好坐下,然后開始擺龍門陣。從他們口中得知,兩個老人有一個兒子,兩個女兒,女兒已出嫁外村,兒子在河南打工多年,現在已在那邊安家。家里就剩下兩個八十多歲的老人,而且都身體不好。鄭清志在半年前用電鋸鋸柴,削斷了右手的食指和中指,老伴兒有嚴重的高血壓和冠心病。 聽他們敘說家中情境,心內微微發涼。我有些疑惑的是,有兒有女,為何兩個老人過得如此孤寂和凄涼?我當然了解這一帶農村的風俗:有兒子的人家,贍養老人天然就是兒子的事。至于姑娘,那是“嫁出去的女,潑出去的水”,她們是“郭家門,李家戶”,要照管好另外一個家庭。那么兒子為什么不回來呢?李委員向我解釋說,如果只靠在這山頂上種點莊稼是養不活一家人的,只有外出打工才是出路。河南那邊條件可能要比這山上好吧。“那你們可以去兒子那里生活呀,一家人在一起,也相互有個照應。”我對兩個老人說。 “你不曉得,吳書記。老太婆坐不得車,坐到黔江城里,都要暈好幾天,像害一場大病,哪會去得了河南喲。再說,我也不愿去,我這把年紀了,活一天算一天,說不定哪天就一口氣不來。我不愿在外頭死,要死也要死在各人屋頭。” 這話我信。當地好多老人臨終前都不愿就醫,寧愿呆在家里熬,主要就是擔心死在外頭。 聽他們這樣一說,我真覺得要改變兩個老人的生活現狀,實在無計可施。 可兩個老人似乎并沒有我想象的那么悲觀。鄭清志一直都是笑瞇瞇的,說到開心處還會哈哈大笑。老太婆雖然一副病態,卻少有病人常見的愁容。 我在想,他們快樂的源泉來自哪里? 我試探著問鄭清志:“你們覺得生活苦不苦?” “唉,農村人,有什么苦不苦的。幾十年在土地上刨食,都這樣過來了。不苦哪來吃的?我想不到的是,活到這把歲數,政策是越來越好了。生病了基本上是政府包醫,每月要領養老金。你們公安局又是給我們家送豬崽,送雞苗,送肥料,栽果樹,又是給錢,照顧得太周到了。聽說政府馬上又要給我們倒地坪,改廁所,維修房子。要再往些年,這些想都不敢想。我這高山頂上,路程遙遠,過去連干部的影影都看不到一個。你看現在,你們這些干部,和兒女也沒哪樣區別。要說兒女,說起好聽,真正指望他們,哪指望得了哦。倒是你們,這么大的雨,衣服都濕透了,來看我們。你們就是我的親人啦,我高興得很……”說到這里,他竟然握住我的手,淚光閃閃。 我們走的時候,鄭清志從屋子里捜出兩包“朝天門”香煙,硬塞進我們手中。雖是10元一包的煙,但在鄉下,已很奢侈了。 到此時,我隱約窺見了他們內心的一些秘密,也看到了他們的人生態度。 后來,我和村支書趙書記又去過一次,陪同事溫警官去過兩次。多次接觸,深感老人有一副熱心腸。 有一天,已是晩上十點過,鄭清志給我打來電話。據他講,政府不是在給貧困戶改廁嗎,負責改廁的施工老板說,由于他家公路不通,建筑材料需要二次搬運,預算的錢就那么一點,這么一來,做他這一戶就賺不了錢。本來,鄭清志說自己愿意租騾子將材料運進屋,可老板還是不肯做。 聽了鄭清志反映的情況,我很生氣,當即打電話問村支書趙書記,趙書記說還不知道這事。我很嚴厲地對趙書記說:“我們要搞清楚,這是在扶貧,有些工作貼錢都要做,去談什么賺錢咯。家家都做了,唯獨他這一戶不做?豈有此理!你過問一下,一定要給他做好。”我這個第一書記,平時對趙書記都很客氣,很尊重他們村干部工作上的意見,但此時,我按捺不住自己的脾氣,竟然向趙書記發了一通火。 后來,如我所愿,鄭清志家的廁所還是改好了。我還和趙書記一起專門為這事去檢查過。鄭清志自然是十分感激,這在他的眼神里已流露出來。 公安局作為安堡村的幫扶單位,每個貧困戶都確定了一名民警作為幫扶責任人。鄭清志的幫扶人是溫警官。溫警官人胖,又是女同志,平時走路都感覺吃力。每次從城里坐車來到二十多公里以外的安堡村,都暈乎乎的,而恰恰是她,偏偏被安排到這戶山頂人家。 頭幾次,溫警官都是在半山腰公路盡頭處與鄭清志碰面。后來,我對她說,你作為幫扶人,連他家門朝東朝西都不清楚,未免有點不應該。我這話雖是帶玩笑性質,但也有提醒之意。她聽了,思忖片刻,似乎是下了很大一個決心,說,我覺得也是這樣! 于是,我陪著溫警官,踏上了去往鄭清志家的山路。 先是要走兩公里上坡,再走兩公里平路。六月天氣,太陽灼人。走不多遠,溫警官就大氣直喘,大汗淋漓,腳下發軟,好在路邊樹蔭較多,我們走一段又在樹蔭下歇一陣。就這樣一走一歇,到鄭清志家花了近兩個小時。 看得出,溫警官雖然行走得艱辛,但走攏屋她也挺高興。她在屋前屋后轉來轉去,又進屋仔細觀看,直夸兩位老人生活井井有條,干凈利落。她站在院壩,瞭望遠處莽莽群山,發表感慨:真是世外桃源哪!生活在這里的人,一定長壽。當我給她說,瓦崗寨八、九十歲的人多的是,她更為自己的判斷得意。但不一會兒,她又悄聲對我說:“要我長久生活這里,我也受不了。還是條件太艱苦了。”這就是矛盾。對我們這些扶貧干部來說,這是別人的生活,甚至是可以作為風景欣賞的生活,但對鄭清志一家來說,那是他們真實的人生,遠不止是寧靜、愜意所能涵蓋。有歡欣,也有辛酸和凝重。 下山的時候,溫警官明顯感覺有些支撐不住,因為穿高跟鞋,走路實在吃力。好不容易走到公路邊坐上車。回到城里,她給我打來電話,說回去才發現,腳上打起很大一個泡。但她一點沒有埋怨的口氣,反而還保留著白天到鄭清志家去的感嘆和興奮。 再次來安堡村,溫警官就主動聲明要去鄭清志家。她說兩位老人很可愛,也很孤獨,需要有人關愛。 這次去鄭清志家,溫警官和鄭清志一家人彼此都沒有了拘束,看他們熟識和親熱的樣子,感覺溫警官就像他們的女兒一樣。見此情景,我心里也涌過一股暖流。偏僻的高山之巔,是孤寂清冷的,但人心卻是溫熱的。 離開的時候,鄭清志一定要去屋當門樹上給我們摘花紅果。他說,女娃娃喜歡吃這些。于是我和鄭清志一起,摘了一塑料口袋花紅果。溫警官拿在手上就要吃,我說洗洗再吃吧,她說洗哪樣,這么干凈的地方,純天然的,不用洗。她開心地嚼著果子,臉上漾過一絲幸福和滿足的笑容。 兩三個月以后,某一天,趙書記很神秘地對我說,吳書記,轉給你一件神奇的禮物。我說,是什么。你先猜猜,趙書記故意賣關子。過一會兒,趙書記展開一張鮮紅的紙,上面赫然顯出三個字:“感謝信”。我讀下去。這封用毛筆書寫的感謝信,文字不很通暢,大意是表達對公安局、對警察大恩大德的感謝。落款人:鄭清志。據說,這封感謝信還是鄭清志請村里一位退休老師寫的。 我沒有過多的高興,反而有抑制不住的羞愧。說實話,我們很多警察最初來到安堡村,都是帶著接受一種任務的心情來的。當然,隨著心與心的交流,和農戶的感情加深了,彼此都生出牽掛和眷戀。但這樣的事情,還談不上需要感恩戴德吧。 趙書記說,你來安堡半年,這是收到的最好的禮物吧。我說,太珍貴,只是有些擔當不起。 扶貧工作為期三年,我在最后半年擔任駐村第一書記,駐村工作隊隊長。如今,安堡村已達到整村脫貧,順利接受了國家驗收。我感到這是我人生經歷中一件很榮耀的事情。按上級要求,駐村工作隊不再常駐村里,轉為常態化的鞏固工作。 真要離開,我很有些不舍。這片曾經浸染過我情感和困惑的山水,已經嵌進我的生命里,無法分離。 離開那天早上,我在白土街上一家餐館吃面條。驀然發現鄭清志向我走來,他問我,吳書記,聽說你要回公安局了,你還來嗎?我說,要來,要來。那一刻,我的喉嚨竟有些發堵。他摸摸索索地從兜里掏出一包“朝天門”要遞給我,誰知他接著又掏出100元錢,打算遞給我。他說,吳書記,這是我的一點心意。我不知道說什么,過了好一會兒,才說,煙我接著,錢,我肯定是不會要的,只有我給你錢的,哪有叫你給我錢的。見我態度堅決,他只好把錢收回。 從餐館出來,我收拾好行李,開車準備回城。我徐徐地行走在白土并不大的街場上,我想再看一眼,再看一眼! 車到街場口,我突然發現鄭清志正急匆匆地從對面朝我揮手走來。我停下車,搖下車窗。他走近車前,迅疾地把手上一個黑色塑料袋往我車內一丟,就掉轉身跑了,轉眼消失不見。 我打開塑料口袋一看,是一條“朝天門”香煙。哦,我一下子明白了! 我開車疾馳在回城的路上,但我的心還留在白土,留在安堡。 我的那些純樸得讓人心痛的鄉親喲!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快過農歷年的時候,街上的行人車子明顯少了,似乎世界一下子清凈了許多。媽媽說今年過年她不想回老家了,她說待在西安會省很多事,她的那些侄兒呀外甥呀就不用專門給她拜年了,讓我帶著孩子回去給長輩們拜年就可以了。我說那不是很寂寞嗎?媽媽說她和爸爸逛逛商場,聽聽秦腔,只要侄子、外甥能記得給他們打電話就好了,怎么會寂寞? 我想她不愿回去有兩個原因,第一呢,因為我的外婆早已不在了,她可能會覺得老家沒有了那個讓她牽腸掛肚的人兒了。記得有一年過年我們回老家,媽媽非得讓我們一起陪她去看外婆,我們一大家子八口人,開著車子繞啊繞啊,繞到媽媽娘家的山溝里,繞到山溝里那一片荒地里,我的外公外婆就埋在那兒……媽媽跪在那里嗚嗚咽咽地哭,兒子被嚇了一大跳,似乎大氣都不敢出,束手束腳地不知道該怎么辦。人或許都是那樣,世上最親的人兒不在了,心里的一根弦也就斷了……還有一個原因,應該是村里有好多人兒早已在城里買了房子,住到城里了。村子也馬上要搬遷了,城里新蓋的樓房去年已經基本竣工了。她會覺得回去了也少了很多人情味,回去了看到她年輕時候和大家一起修建的水窖、看到她和爸爸一磚一瓦蓋起來的那院房子會徒增傷感。 也是,我每次回去,想見的就是那些小時候愛抱、愛親我的叔叔嬸嬸們,想看的也就是村里的那座水窖、那棵老神樹,還有那所一個學生都沒有了的小學校。現在那些叔叔嬸嬸有些不在人世了,有些已搬去城里了;水窖早已荒廢多年,只留下一個上面刻著五角星、刻著一九六幾年字樣的門頭;老神樹幾年前被移走了……唯一還算完整的是我曾上學的小學校,只是空空如也,空曠的有時候連記憶也找尋不見了。 媽媽說她小時候很會畫畫,過年的時候也在門上畫過門神,只是那時候家里八個孩子,只能供男孩子上學,所以她上完小學四年級后就再也沒有上過學了。我相信她小時候很會畫畫的,因為我見到過她畫的鞋墊樣,上面畫了各種各樣變形的花草、動物,非常美。 后來嫁給爸爸,爸爸是一名煤炭工人,每天起早摸黑去上班,媽媽呢也是起早摸黑掙工分。還包著生產隊的磨坊,磨面機不分晝夜地嗡嗡響,以至于現在一聽到類似的嗡鳴聲,她就會頭暈頭痛。她還跟著生產隊去修鐵路、修水庫……她還給我講過很多文革時的怪事,比如村里的老王拿著木叉和大家一起曬麥秸,大家邊干活邊唱歌……毛主席的光輝,嘎啦亞西諾諾,照到了雪山上……然后老王就大聲地接唱了一句“我拿叉子戳戳……”第二天老王就被警察抓走了,后來以反革命罪被判刑。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怎么可能?后來看到一些講文革的書也就明白了,比如書里說有個人買了毛主席的瓷像,因為騎著自行車只好把瓷像放在后座上,又怕在路上掉了,所以就用一根繩子把瓷像綁在后座上了……這個人也被抓了起來,罪名同樣是反革命罪。 所以我也就明白了媽媽為什么總是膽小怕事的原因,而我膽小的性格或許也是因為從小受她的影響吧。我小時候不知從哪弄到一本書,是蘇聯作家肖洛霍夫的《靜靜的頓河》,媽媽說外國人的書是有毒的,硬是在我的嚎啕中將那本書燒了。后來我又弄到一本雨果的《悲慘世界》同樣被燒掉了,以至于我現在都很少看外國人寫的書。小學四年級時因為給班里一個女生寫情書,被老師發現……媽媽扇了我兩個耳光。記憶里媽媽只打過我那一次,她說是因為那些外國人的書,讓我中毒了。哈哈! 我初中畢業,沒有考上高中。爸爸說讓我到煤礦去吧,正好可以接他的班。媽媽怎么也不同意,她說孩子那么喜歡畫畫,一定要讓他學畫畫。她帶著我和我的畫兒到城里找文化館的館長,文化館的館長帶著我們找到當時韓城很有名的畫家王抗牢先生,先生看了我的畫就收了我做學生。第二年我又上了高中,但沒有停下畫畫。后來我就到了美術學院,在美院的三年中,媽媽沒有來看過我一次,我想原因是她嫌路費貴。但她說她怕去了給我丟人。她說那么個大學,那些大學生應該都是光光彩彩的,你說我一個農村婦女去了,肯定會給你丟人的。 我的設計作品得了中國廣告節的一等獎,她說村里的人在電視里看到了都來恭喜她。她就埋怨我為什么不提前告訴她,她好讓所有的親戚朋友都在電視機前等著看。后來只要有要上電視的消息,我就會提前告訴她,她也就會忙不迭地給別人打電話通知,自己也會早早地打開電視坐在沙發上等著……我的很多次作品發布會她也從沒去過,她還是覺得會給我丟人。 很多次我和朋友聊天會說到這些事,朋友們都說媽媽是個偉大的人兒。我就在想偉大嗎?我沒有覺得呀,她是個總在嘮叨的老太太呀,她不停地說早上要吃飽、中午記得一定要吃飯……她不停地說你要注意身體,你要到醫院去檢查,你的頭發怎么總是掉……有時候回到家我都不敢和她坐在一起,因為只要坐在一起了,她就會重復地嘮叨:中午吃了什么飯?你要到醫院去檢查…… 媽媽讓我把去年村里給我戴大紅花時,我和她還有爺爺的合影給放一張大的。她要放在床頭,她說過年了,那張照片喜氣。媽媽總是不停地嘮叨,嘮叨我、嘮叨孫兒、嘮叨村里的嬸嬸、嘮叨年后的年后……我總是很煩,但我卻希望她一直一直嘮叨著。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去年,在我的學校八小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其中讓我最難忘的事就是“秋收樂”活動了! 在金秋時節,我校舉行了“秋收樂”活動。我們的目的地﹕黃外村!走,咱們過去瞧瞧,好香啊,一陣沁人心脾的香味撲鼻而來。當老師下令說﹕“全體解散”時,我迫不及待地走到田梗上,放眼望去一片金黃色的稻浪。稻穗散發出誘人的香味,稻稈笑彎了腰好像在向我示好呢!我心想﹕這么美的風景,假如時間停止在這時就好了!聽,哨聲響了,快去集合! 我們被分為10組,5組打稻谷,五組搬稻穗。我被分為搬稻組;這時,謝校長出來宣布規則:“每班分好組,看哪個班打的稻子多,擺的圖案好看!開始”。我和同學們爭先恐后地跑向稻田,去拿稻穗!來來回回,我已經汗流浹背了。突然,在嘈雜聲中有人喊叫:“孩子,別急!別急!這里還有很多稻穗”。這時,我發現身邊幫我們拿稻穗的阿姨在用雷州話說,這就是我的“家鄉話”;于是,我就與阿姨搭訕。阿姨也很熱情,每次都會給多一把稻穗。所以每次我都會滿載而歸。不一會兒,稻穗就堆成一個個大垛子。 “停!”謝校長說。“進入下一個環節,開始打稻谷!”每人都匆忙拿一把把稻谷往打谷機里打。到我了,我拿起一把稻谷向打谷機用力地甩去,啊!“稻稈斷……”,“小林,打谷不能太用力,要輕一點。”李老師說。于是我又拿起一把稻谷輕輕地打,咦!為什么打不干凈呢?李老師又說:“小林你又錯了,打谷時力度要適中,你先讓下一位同學打,你看一看。” 經過幾回的觀察,我終于發現了打谷的規律,打一下甩兩甩,這樣速度快又打地多。但是,在打地過程也不是一帆風順的。有許多稻谷上的稻螨爬上了我們的身體,還有稻谷上小毛,讓我們奇癢無比。但是在緊張地比賽下,我們便忘了這件事。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活動也快結束了!看著我們打的谷子有小山那么高,我的心里也是無比的激動與興奮。大家齊心協力把它擺成一個大屋子,中間寫了一個“豐”字,到這活動就正式結束了。我太開心了…… 這一次活動讓我知道了,農民伯伯的辛苦。正如《憫農》所說﹕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告誡我們一定要珍惜糧食。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RR11515VEFQEFEF


渠道商學院社群運營祕笈課程推薦
經營策略創新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創造爆款產品的秘訣:渠道商學院的策略分析

arrow
arrow

    d78ey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